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老媽的嘮叨


剛剛打電話回家~

老媽說:
“吼,自己都顧不了就不要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”
“自己小心自己的未來,好心一點啦,自己的前途最重要”
“想想身邊人的感受,別讓我提心吊膽,別人都來問我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”
“不要再搞那些東西啦,好好找一份工作,顧你的學業”
“你去拿獎登頭條不要緊,但是這些別人不敢做的事你就不要去做”
備註1:我的說法是別人怕讓人家知道,所以就推我上去發言,雖然實際上是我自己揪團的~XD
“整天搞這些,小心你的朋友離你而去,想想人家會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你”
備註2:這我倒不怕,哪個人離我遠去,那他就不是我的朋友!我有小YG的夥伴、有性/別元素的夥伴,還有一堆挺我的異性戀朋友!
“想走這條路就不要讓人家知道,不要醬張揚”
備註3:我有聽錯嗎?她是不是發現了什麼?……

備註4:其實接通以前,我打了兩次。第一次老媽好像聽不到我講話的聲音,所以掛掉了。第二通響了很久沒人接。過了幾分鐘才打了這通。也許……

結論:
雖然老媽是嘮嘮叨叨,
不想我去做這些事情。
但總算是沒有鬧出家變,
大概她還是以為我是一個不知輕重,
到處幫人家出頭的一個異性戀乖男生?
(我是不會告訴她我那天有大膽的扮裝、
當天晚上在aniki實踐我的性權,嗯哼~)

打完,吃飯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